close

  

image.jpg  

最近對於草本系列的產品很有興趣,
大概是最近可怕的餿油新聞,
很想用天然一點的保養品,
(很怕那種整罐都是化工調出來的保養品)
而且開始換季,皮膚開始乾燥脫皮,
已經無法像夏天一罐化妝水打天下了
除了想要皮膚飽水,
還想要改善我額頭的細紋跟眉頭的皺紋
但我又不敢去打肉毒,(似乎是脾氣太差,很常皺眉頭??)
所以找到以前就很愛用的品木宣言~
新一代配方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至於是什麼樹呢??

image.jpg  

就是這瓶精華主要的明星成份「榆綠木」
它可以有效激勵原纖結構蛋白,明顯淡化細紋皺紋、
提拉緊緻輪廓、使膚觸更加平滑細緻
刺激底層到表皮的玻尿酸&膠原蛋白生成, 達到抗老的作用
這支裡面有20種抗老精華成分,櫃姊說大概兩周就可以感覺效果,

而且是他們家賣最好回購率最高的單品

image.jpg  

很喜歡的真空按壓瓶口設計,減少精華乳與空氣接觸時的污染

image.jpg   

是淡綠色的精華乳,香味很舒服,有淡淡的玫瑰香,與微微地柑橘香
我習慣擠兩次,一次擦全臉,輕輕的按摩,讓手上的溫度幫助它吸收

image.jpg

第二次會補強在眉頭紋 還有整個額頭
也是輕輕的按摩幫助吸收
質地不會很油,有點類似乳液的清爽感,
也不會像霜那樣子的悶悶,但也不會太過清爽無感,
(覺得現在年紀到了一個歲數,已經很可以接觸有點滋潤感的產品,
太不滋潤還會覺得無感呢! 跟以前妹妹時代的肌膚狀況真的有差...)

image.jpg

聽說這瓶對法令紋的拉提效果也很有效,但是我沒有法令紋的困擾
不過覺得對於細紋的撫平作用也很有感
平時我常用玻尿酸的產品感覺沒有辦法改善細紋,
因為只要皮膚缺水,感覺細紋就變明顯
但這瓶持續擦個十多天,覺得皮膚飽水度更佳

 image.jpg

拍個對照圖給大家看
使用前

image.jpg  

使用兩週後

image.jpg  

感覺眉間的皮膚有比較平滑緊緻一些,
針對局部再加強保養小細紋的區塊還是有收穫的
而且現在快進入深秋了皮膚容易乾,小細紋這時候很容易激增
有法令紋或細紋的問題秋冬更要加強保溼和抗老這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