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愛用的香奈兒CC霜用完了,想要再去買一條,
於是某天晚上頂著已經花的差不多的妝去新光三越,因為南西店離我家很近
所以走路過去,滿頭大汗,一進到1樓冷氣吹來,心情就好了大半,
跟櫃姐表示說要直接包一條CC霜,他可能看我臉上已經糊了,
就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新的蜜粉底,我原本對蜜粉沒什麼好感,
因為我很不會使用鬆粉!也以為是粉撲的那種鬆粉,
原本想要開口跟她說謝謝不用了,


但是看他拿出一支很可愛的KABUKI刷,就像是大支的KABUKI 縮小版
馬上把''不用了'' 吞回去,因為那個KABUKI刷好可愛!
她邊示範編教學怎麼用那個新的蜜粉,然後我聽到一個重點就是,
那隻KABUKI刷是附的!!!而且這個是蜜粉底,不是一般的蜜粉,
沒多久我就默默地拿出卡結帳了... 腦波很弱的人最好不要隨便靠櫃...
這是腦波弱的結果就是它,


『香奈兒 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 

01.JPG   

這就是很可愛的KABUKI臉刷縮小版,毛很細很細,而且很密又扎實
刷在臉上非常舒服,我覺得這是我腦波變弱很大的主因


02.JPG     


這款蜜粉底可以當蜜粉,也可以當粉底使用,飾底乳用完就可以直接刷上去
但是我最近臉上有一些痘疤,狀況沒有很好,所以我先用遮瑕效果比較好的CC霜,
然後再刷上這個蜜粉底,
(這樣擺起來好奢華~ 輕飄飄~ 荷包也輕飄飄)


03.JPG

基礎保養之後,CC霜上整臉,

05.JPG
這樣大概是半張臉的份量,

06.JPG  

氣色變得很好,痘疤也遮起來了,而且還會有很漂亮的光澤,
這就是這款CC霜很吸引我的地方
如果想要完美妝容的話還這時可以再用遮瑕膏補強,
我想自然清透一點,就跳過遮瑕膏了

07.JPG  
接著拿出KABUKI刷,沿著蜜粉邊邊黑色劃一兩圈,剛好可以讓KABUKI刷沾滿蜜粉

07-1.JPG   


小歸小,但抓粉力很好!
07-2.JPG
用畫圈圈的方式刷在臉頰,下巴..太陽穴..等地方用刷子上的餘粉刷過
08.jpg   
刷完之後,刷子上面已經沒有什麼蜜粉,釋放粉表現也很好
而且只有剛開始刷的一下子會有點粉飛出來,
但跟粉撲來比應該是一小塊蛋糕

 09.JPG

很快就可以刷完全臉,比想像中快很多

大概只比粉餅慢一點點點,因為他粉量抓得很足,
而且用畫圈的方式,真的可以製造出粉底的效果,

10.JPG  

也不用再另外上蜜粉定妝

11.JPG   
整個妝感很薄,也不至於太裸
有皮膚很好的錯覺

12.JPG

給老公看這照片,他還說我開美肌開很大,
但我根本沒有用美肌!!!

接著上眼影,上下眼線,染眉膏

 13.JPG  

這天邊拍邊化妝,好花時間,結果趕著出門,
發現沒有刷睫毛膏跟腮紅!!!

14.JPG  


我覺得這款蜜粉底的持妝效果不錯,出油之後也不至於結塊糊掉,
出油再用衛生紙按壓過後,還可以維持不錯的妝感,
輕薄不厚重又很細緻的絲質妝感
算是永遠不敗的妝容吧
15..JPG  
我覺得很適合我的膚質,但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大家下手前還是去櫃上試過之後再決定唷!

 18.JPG  

arrow
arrow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