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陣子看到版友說 IPSA跟Neogence的角質按摩霜用起來效果差不多
如果真的很像 那以價格來說 為什麼還要買IPSA!!!
就來比較一下 給正要入手這兩罐的人一點建議~


在版上超多人推的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在sogo失心瘋的時候也殺了一條
還不錯用!不過100ml 要1450元,買來都會省著用。

2

馬上來使用心得
相機:Nikon COOLPIX S9100
無修片, 只有調尺寸。
首先是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EX 容量:100ml $1450 大洋

 3

顏色有一點點的小灰灰,有微微的香味,
大概擠出四公分,可以擦半邊臉,
裡面有一些小顆粒,跟很多角質霜一樣,小粒粒輔助按摩用。

4

慢慢按摩,一邊針對想要加強清潔的地方多按摩幾下
例如:鼻翼、額頭、下巴

5 

兩三下就完成半邊臉。

6


再來是 Neogence礦物去角質按摩霜
容量:100ml $600 大洋(定價)

7  

他比較白一點點,沒有味道
同樣也是擠約4公分,半邊臉使用的量,
發現按摩的小粒粒比較多,有比IPSA的細一點點點
同樣也是均勻按摩一下,然後重點部位加強多按摩幾次
很容易推勻,

兩三下也就把另外一邊的臉按摩完

(左邊:Neogence  右邊:IPSA)

8 

正面一點的照片(左邊:Neogence  右邊:IPSA)

9


這時候的感覺,沒有辦法分出兩邊臉有什麼不同!
真的非常的像。
在仔細的拍一下質地

(下圖:霓淨思 ,小顆粒多,容易推勻,)

10

(下圖:IPSA 相較之下顆粒少,比較乾一點點,有微香)

11

大概敷個五分鐘,有一點點微乾我就準備去洗了
因為怕太乾會有緊繃感


我先把手沾一點點濕,在按摩推一下,

12


此刻會越來越融化,我也開始手忙腳亂了! 因為一手還要拿相機!

13


另外一邊也一起沾濕,推推推!

此刻相機就先丟一邊了!超怕泥狀的按摩霜去沾到我黑色的相機!
就在沾一些水,把臉上的霜按摩一下,然後用清水洗乾淨。
不需要再使用洗面乳了,因為已經清潔的很乾淨!

看成果
這邊是敷「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14

這邊是敷「Neogence礦物去角質按摩霜」

15

因為之前都是分開用 沒有認真去比較兩個用後的實際效果
只覺得都頗好用的
但這樣一起用的情況下,真的是有點傻眼
因為怎麼會這麼像啊!!!!
兩邊肌膚的質感都變得比較亮,而且會嫩嫩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都是很溫和,就算有小痘子的地方去按摩到,也不會發紅
(因為目前沒有冒大爛痘,所以沒辦法試會怎麼樣)
但我覺得如果正在長失控的痘子,就用「減法保養法」吧。
清潔乾淨,簡單保溼,然後定時的擦藥。
美白or 去角質 這種工程,等變成健康肌的時候再來實施!

另外說一下,因為上次跟朋友吃飯聊天
從做臉、擠粉刺,說到IPSA這罐
現場四位女孩兒,就有兩個都因為PTT生火買了IPSA
結果兩個都說難用
其實不管是IPSA還是Neogence
如果你有大粉刺或是難擠的粉刺時
不是光用去角質霜就可以輕鬆推掉的!
可以敷過後,再用粉刺夾或妳自己習慣的清潔商品去清粉刺,
這時候的粉刺會特別好清!
這比妳什麼都沒用直接硬擠來的不傷皮膚!
自己用的小心得,給大家參考!


剛剛清潔完毛孔,接下來擦上這個 OLAY的機能水
這款機能水也是肌膚狀況佳的時候才比較適用,
記得有次皮膚剛好在大缺水,擦上這個真是要命
刺痛,過敏的紅腫 通通來!
但是健康肌就沒問題!

16 

這天狀況很不錯!而且擦上去很快就吸收!

有沒有去角質可以明顯的感受出來,

 

接下來是擦上我另外一個新歡,他之前缺貨之後終於補上去給我買到

Neogence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這個很好玩,第一次使用時要把維他命c粉釋放到下面的精華液裡面

就會長這樣


17

然後搖一搖

18

均勻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透明質地,

19  

這款可能因為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

我擦到小痘痘傷口時有點刺痛
所以要避一下!

擦完安瓶之後,臉有透亮感!

20  

我大概會隔2-3天再擦一次,說明書上面寫說不建議每天擦
擦好之後我就會拿去冰箱冰起來!
因為他好像要再兩週內用完,冰起來可以穩定一點他的保存狀況。

手忙腳亂的寫完這篇按摩霜比較文,邊塗那些白白的東西 邊自拍,真的很忙!
我最大的感想是,買霓淨思的按摩霜就好啦!
因為C/P值高太多了! 真的不錯用,特價買到更開心呀!哇哈哈!
最近如果有想要入手這兩款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吧!

這篇是滅火+生火+幫版友省錢文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neogence 去角
    全站熱搜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