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549

我的肌膚沒有長什麼痘痘,但是因為常年晚睡,還有鼻子過敏

所以臉上會有膚色不均勻的感覺,就是眼眶 還有額頭 會比較暗沉

所以上班的時候為了遮暗沉,都會上粉,只為了看起來精神好一點,

所以當我開始要使用這罐精華的時候,還真的蠻期待他的效果的

使用之後也發現,沒有讓我失望耶!

大概兩三天後,就感覺到皮膚明顯的明亮

連男朋友都有發現我最近皮膚有比較好!

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怎麼會這麼快就看得到成效

當然就很認真的每天晚上使用。

他有一種水果香,精華乳液的質地

我覺得不油膩(夏天很怕油啊!)

而且吸收的很快

我的使用順序是 玻尿酸化妝水-->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乳液 or 晚霜

隔天早上起來臉會有一點點油油

但是夏天,這情況很常發生,就是熱啊!

然後我用了之後,沒有長痘子 or 粉刺

整個就是很適合我的膚質。

這瓶用完之後,我應該會繼續購買使用,

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覺得很不錯!!!!

---------拍一下商品的外觀-----------

打開包裝後有一個錫箔包裝,裡面裝著「天然活顏鮮萃菁華」的獨特保鮮瓶蓋

DSCN8550

把它蓋上去綠色的瓶子,然後用力壓!

感覺到瓶蓋裡面有東西裂開,那就是要讓精華粉末跟精華乳 融合

DSCN8551

然後整瓶拿起來搖! 搖久一點,

它寫說沒有防腐劑 所以3個月內要用完

所以瓶子上設計寫賞味期限的地方

 DSCN8556

前置作業就是這樣啦!

接下來就是認真的擦擦擦了

這瓶真心推薦給輕熟女們!

arrow
arrow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