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上班的時候分別被公司不同部門的的同事問說

"我怎麼看起來一臉沒睡飽"
好啦~承認最近關燈之後都會偷偷玩一下手機遊戲Candy Crush
( 有沒有人也在瘋呢?)


但是被這樣講還是蠻在意的….


我可不希望老闆也這樣覺得我每天熬夜,上班沒精神
(年終打考績的敏感時刻)


想一想我最近是真的有點偷懶,沒有化妝就上班
難怪一直被講…

這時候就是給自己藉口買新化妝品的時候了~

哈哈哈~~下班就衝去入手已經肖想一陣子的香奈兒CC霜

因為某次聚會看到一個朋友看起來明明沒化什麼妝卻氣色很好

皮膚很亮的感覺


又不是珠光的那種太閃亮亮,也不是出油的油光,一問之下,


她說她最近換用香奈兒的CC霜,在那邊大大讚賞


說上妝有多方便,多保濕,而且氣色整個很好

膚色很透亮 但又不會妝感太重。


當下是覺得也太誇張,而且CC霜是在開玩笑嗎?我還DD霜 EE霜勒…

回來查一查,還真的有CC霜這東西,我好孤陋寡聞(挖地...)

 

就這樣把她帶回家了


大名: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霜 SPF30 PA+++

1 2                 

一貫風格的設計,後面還有中文,寫著修飾。隔離。保濕


是傳說中亞洲才發售的商品,
官網說有舒緩、保濕、抗老、隔離、遮瑕好神5大功能。
果然很適合亞洲女孩兒對於彩妝品貪心的要求。
瓶身是好擠的軟瓶裝,用到最後最後還可以剪開來挖!
(小資女孩兒的最高境界,嗯….跟我是金牛座應該也有關)

3

瓶蓋上面有漂亮的CC Logo,瓶口還有封住(拇指哥)

4

擠出來是BEIGE 淺米色,櫃姐說這支的色號適合大部分東方人的膚色!

5


我的膚色是黃偏白,還蠻適合我的膚色的


膚況是鼻翼還有臉頰毛孔偏大,然後黑眼圈,沒有大痘子,
(但淚溝已經沒救,等我研究醫美…)

首先是沒上底妝(但是有刷睫毛膏)

 有一點小痘疤,主要問題是膚色不均勻

基礎保養之後,我是用手直接上CC霜

很好推勻,也不會油,不會乾
可以推完整臉的感覺是薄的,

10


這是只上完CC霜,膚色已經均勻許多

近拍,毛孔也被遮掉了

11

然後用刷子刷整臉密粉,這時候的膚色已經均勻許多

 

接著畫上內眼線 + 眉毛 + 腮紅

 14

10分鐘之內上班妝就完成了!!

15

剛上完還有一點粉感,但是我的經驗大概30分鐘之後
妝就會’’貼’’的感覺,之後就是’’奶油肌'’囉!!

16

我很喜歡這妝感唷!

17


快速的調節膚色,而且保濕卻不油膩!

30ml,1880元
以香奈兒的價錢我覺得不算很貴
而且使用上可以用少量就可以修飾全臉
我覺得用量滿省的
所以這個價格我是蠻可以接受的。
加上香香的味道整個就讓人心花開~~
以後要乖乖每天使用,
要精神奕奕地去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霜 香奈兒 上班妝
    全站熱搜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