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7月份才剛從日本帶回來的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亞麻棕色"

IMG_0458  

亞麻色有兩種, 我買的是比較深色的亞麻棕

 

大概四個月前也染了舊款 莉婕泡沫染 亞麻棕 

D194990

 

現在上面已經長出黑髮, 變成布丁:(

IMG_0450

IMG_0443

 

買回來之後發現! 台灣也有出新版了啦!封面是同一個模特兒!很好認!

但安慰的是, 日本比較便宜, 比台灣便宜約NT.一百塊,

(也就是說大概NT.250左右) 

呼  總算覺得有點安慰

簡單介紹一下背面, 這款特色就是有蜂蜜保濕精華

IMG_0459

側邊介紹內如物, 還有如何使用它

IMG_0460

裡面主要兩劑藥水, 染後護髮霜, 說明書+手套

IMG_0465

 

拿出來, 肩膀披個毛巾, 不用洗頭, 乾髮就可以準備開始染囉!

把小罐的1號劑 到入 大罐的2號瓶, 蓋上蓋子,  重複上下顛倒的方式混合它

兩劑有充分混合就好, 不要搖出泡泡

(千萬不要用搖泡沫紅茶的方式搖)

之後再蓋上 泡泡噴嘴

IMG_0466

 

開始染!   泡泡瓶拿正, 擠到你的手掌上, 再抹上去頭髮

這樣會比較好控制泡泡的位置

不要直接擠在頭髮上!

也不要去搓揉頭皮喔!  

擠到後來, 就可以弄成''我愛一條柴"  的髮型,  整頭可以弄便便狀, 也不會滴下來

IMG_0470 

 

如果塗到耳朵, 或是額頭, 建議快拿張衛生紙擦掉, 

因為時間停越久, 它顏色就會吃在皮膚上

我全部塗好之後, 等待30分鐘, 看看電視, 按摩腿, 都可以!

.

.

.

.

.

.

.

30分鐘過去...........

 

先用清水把染劑沖洗乾淨, 要沖到水沒有顏色為止, 

然後再用洗髮精造平時的習慣洗頭,  我會洗兩次, 確定藥水有被清洗乾淨

然後護髮一定要有!

吹乾!~~~~~~~~~~~~

 

鏘鏘!!!

它其實還是棕色, 沒有明顯亞麻綠,  所以不用害怕他寫的"亞麻"

我覺得是很安全的顏色, 

 IMG_0507

IMG_0505

 

很均勻唷!   比上美容院省很多扣扣

 

******小小心得******

* 我覺得,剛染完的兩天 頭髮都蠻乾的, 第三天之後才比較有光澤感, 當然每天的護髮或是潤絲不可少

*最好是健康的頭皮狀態下染, 如果頭皮有紅腫, 甚至脫皮的地方, 碰到染劑可是會很痛的!!!!!

 

 

好啦~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當小資女, 試試看自己染髮, 挺有趣 也很省錢唷!

arrow
arrow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