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一個好物了!!

就是超有機的Melvita,因為它出了我超愛的玫瑰系列!!

而且有個很厲害的名字,叫做 ’’ BIO王者玫瑰’’

(腦海中浮現帶著皇冠的女皇,披著繡花披風,走在玫瑰花園......)

莫名其妙,哪裡來的聯想.....

另外 BIO也是很厲害的東西!

他是一個高規格的認證標誌, 只有要逼唉喔BIO認證

可以證明至少有95%的天然成份,其中所有成份最少95%來自有機耕種

總成份中最少10%來自有機耕種。

而且不會含有爭議性的成份 與 大部分的人造防腐劑

是不是很厲害!

先來分享好物第一趴

歐盟BIO緊緻美容液 100ml

1  

成份有 玫瑰花水。三葉草。檸檬精華

功能 有高度緊緻修護作用,使肌膚保持亮澤緊實,飽滿彈性

它的質地像比較濃稠的化妝水,

  

2  

可以直接用手 or 倒在化妝棉上 按摩臉部跟頸部

 

我覺得用在化妝棉上有點小浪費,所以都是用手

由內而外畫圓按摩!

櫃姐說這美容液的鎮靜效果很好,

若是皮膚有過敏的狀況時,可以把它倒在化妝棉上面濕敷

過敏很快可以舒緩,

真的要大大稱讚一下她的香味,拍在臉上的時候

會先聞到一個混合的香味,

然後聞到玫瑰香,再來是檸檬香(有點柑橘類的香味)

會感覺到很像去做spa時,點在按摩房間裡面的香味

oh~真是我美好的回憶,兩個小時花了我兩千五….

但是超舒服!!

Melvita這個美容液就有那種高級的香味,

不愧是有機認證的好物!


拍完之後臉很舒服! 而且很保溼!

再來使用另外一項好物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乳液

5  

 這款是混合性與油性肌適用,

 很棒的真空瓶設計,擠出來的乳液不會回流污染

 它雖然寫gel 但它的質地是乳液,不是凝膠

6  

推開來,就是水水的乳液,

7  

這款也是很香的玫瑰味~(轉圈圈  我好愛)

 它大概按壓一次,就可以擦整臉 + 脖子

我喜歡擦薄一點,它裡面有個成份叫做”玫瑰乳質”

是用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果油 結合而成的,

所以會有類似油脂的感覺防護皮膚,並且活化與保溼

大概擦上去15分鐘可以感覺到吸收完成!

這兩瓶的香味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不是那種合成的玫瑰香精(那種我聞了會受不了,不舒服啦!!)

而且不會過濃,只有剛擦上去時味道比較強烈,

待它吸收之後就變成淡淡地香味在臉上!

Ok! 今日的保養完成!

 

 

arrow
arrow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