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Visee上架之後,我就中了眼影的毒,當然也包了visee 

現在很期待8月份的LUNASOL巧克力眼影,那麼可愛我的小朋友一定會被抓走~

 image.jpg

某日翻著7月號的VOCE 看到一頁眼影示範照,

突然眼睛都亮了! 是我想要的溫柔姐姐感覺的眼妝!

而且是開架眼影INTEGRATE 還不是新款,而且好像還出了很久

吃完晚餐經過小區,就去把它帶回家

手機拿來亂照,忘記要拍model的妝容了

image.jpg

 

就是它 INTEGRATE 甜蜜晶透光眼影盒 限定色BE313

 image.jpg  

已經出了很久的款式,盒子的質感...還挺粗的

正面可以當鏡子,但是大家都知道,這一下子就會被刮的花花花

裡面三種顏色,最左邊眼線色的壓紋真的蠻可愛的

是個餅乾來著

另外再偷渡一個最近傳說要被收起來的

Lavshuca candy pop眼影底膏 

image.jpg

 

這是02膚色,

 

image.jpg

其實買的時候Canmake 跟這個Lavshuca在交戰

後來沖著Lavshuca好像容量比較多買了它

但似乎是Canmake比較好用的樣子....

image.jpg

 

總之  先在手上試色,分兩區

有底膏的地方 抓地力? 比較好

眼影比較巴的住

 image.jpg      

最右邊的粉色,顏色蠻可愛的,但是很不顯色

多沾取幾次才比較顯色,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的眼皮不會太泡

中間的橘金色,質感蠻細的,顯色正常

最左邊的小餅乾就很顯色,不過裡面有一點點的亮片,

image.jpg

 

用最陽春的方式上在眼睛上,請參考虛線的線條

image.jpg

我還有用眼線色描一點在眼尾下方的部分

臥蠶的地方,官方介紹是說用亮粉色

但是那格亮粉也太粗,很難上色,我認為不適合上臥蠶

所以我用中間的橘金色上一點在臥蠶處

 

image.jpg

 

這都是已經用眼線膠筆塗上咖啡色眼線了

層次才比較明顯

image.jpg

 

(眼影文真難試妝分享,我有點內雙,所以眼睛完全睜開的時候就通通不見了)

 

image.jpg

 

我是覺得這款雖然也是大地型的,但是帶一點橘 一點粉

就會暖一點,比較有溫柔的眼神感

image.jpg    

 

隔天上班整天下來,沒有用底膏,下午有點積線,但還不至於飛粉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