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換季的時候,額頭突然變好乾!

鼻翼兩側的毛孔也好明顯,上妝的時候就變成

額頭的粉貼不住,鼻翼兩側的粉浮起來,這什麼鬼狀況….

而且年紀大了之後,沒有化妝的膚色真的好慘

膚色不均,東黃一塊,西黃一塊,好醜….

在這種面臨初老年紀 看到牛爾ampm的”粗老恐慌救星組” 能不下手嗎?

好好笑的名稱 是在搞雙關嗎?初老=粗老XDD

1

他怎麼知道我這個快要30歲的少女(?)真的在恐慌…..

這個厲害的組合有兩種產品

一個是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2

他的特色是添加了濃度高達3 ‰的維他命A

A醇的功能有

加速新細胞的生成→再生換膚。

刺激纖維母細胞功能→增加膠原蛋白合成。

干擾細胞減少黑色素的生成→美白、淡化黑色素。

增加細胞間質葡萄醣胺→皮膚柔軟、緊實有彈性。

另外還有 維他命B5.B12. C. E. 玻尿酸,玫瑰石.複方精油

加了這麼多好東西,很有一瓶抵n瓶,賺到的感覺(即將30歲少女會有的心態)

第一天晚上,我先用完去角質化妝水後

就先擦上這個毛孔緊提素, 他是淡淡的粉色

3

很好推開,大概用五塊錢的大小,可以推滿整臉+脖子

因為這天太累了,懶人保養一下,

擦完青春毛孔緊提素之後我就敷上水仙晚安凍膜

先睡個美容覺再說!

第二天

再來用第二個厲害的小玩意

 

『ampm維他命A毛孔緊提面膜』

4  

他是白色的膏狀,擠出來的時候,有一點點的液體跟著膏狀一起流出來

看了一下成份表,應該是夏威夷果油

5  

摸起來有小小一粒粒的小顆粒,應該是PE煥顏顆粒,

跟很多清潔毛孔的產品一樣,都有可愛的小珠珠在裡面

這樣按摩起來很舒服,感覺小珠珠會幫我清毛孔

6  

先在手上試一下. 先按摩30秒

然後再推勻

7

敷個5到10分鐘, 就可以準備去洗掉囉

再推一下就會集合成一小快一小塊

接下來就可以洗乾淨了!

8

現在往臉上試試看

介紹上面寫,可以針對T字,毛孔比較粗大的位置先按摩30秒

所以我先塗了T字部位

9

然後針對粗糙的額頭,還有大毛孔的鼻頭跟鼻翼 

按摩30秒!

接著敷上整臉大約10分鐘

洗臉!!

10

我覺得鼻頭跟鼻翼的毛孔真的比較乾淨!

額頭也變光滑~~~

好厲害呀!!!

之後我就再上化妝水+毛孔緊提素+晚安凍膜

隔天到公司(睡太晚,所以那天是素顏到公司)

同事看到我劈頭就說我是不是變白了 還是擦了什麼

我說“我今天是素雞ㄝ(素肌)!”
我才只用了一天半,就被發現小成效了!
我的臉之前到底是有多暗沉…………

個人滿推薦面膜的

我覺得他有一個抵多個面膜的效果

這種水洗面膜 通常不是強調保濕 不然就是去角質

但這罐保濕度好 又有去角質效果

加上使用毛孔緊提素後

隔天底妝會變得很服貼 浮粉問題解決不少!

至於毛孔縮小這點我還在觀察中!

不過就保濕度而言 我還滿推薦的 可以在基礎保養之外加強使用!

有興趣的自己看一下吧~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99503152

 

 

 

 

 

 

 

arrow
arrow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