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412.JPG      
今年的夏天真的來的很早很早,5月就已經熱到要換棉被開冷氣
冬天的底粧在臉上根本會融化,這時打開化妝台抽屜,
怎麼都是些滋潤型的的產品,只好再去補貨了(絕對是藉口)

好啦!其實原本想要去CHANEL買新的妝前乳,
但試在手上感覺不出來,櫃姐給我試用品讓我回家試試,
這時被我發現新的限量BB粉彩餅,
想到我一直很想買一個可以補妝方便的蜜粉(這時候想到也太巧XD)
其實就是很想買新玩具回家玩~
就這樣很多藉口的,把他連同一支腮紅霜帶回家:P

很長的全名是『米色時尚全能BB粉彩餅』我選色號01

CIMG2414.JPG

粉質很細很細,粉紅色的部份有很細很細的亮粉
但是擦在臉上看不到亮粉,只會有整體提亮的感覺

用手指頭直接沾取,膚色跟粉色還是分辨的出來,
很有趣的是他不是腮紅,也不是傳統的蜜粉,
CIMG2419.JPG
平常我上完底妝之後,臉會變得很白,(選深一色容易太紅或是太黃)
很沒有血色,上了腮紅,也是只有兩塊臉頰紅紅的,自己覺得不自然,
所以這個可以用在粉餅之後均勻掃過整臉,讓臉的膚色加一點氣色,

CIMG2425.JPG


我喜歡豐厚大刷子,這是舊版的康是美蜜粉刷,
沾取之後豪邁的刷滿整臉,
CIMG2413.JPG
粉彩餅也有附刷子,就是圓扁的蜜粉餅刷
很方便,外出使用就不用另外再帶刷子!

 

另外一個是我用到有點上癮的腮紅霜!!
因為太好堆了!!!
他也是米色時尚系列的,名字比較短,就是『BB腮紅霜』
色號21,應該是很好上手的大眾色(有點偏珊瑚色的感覺)
CIMG2415.JPG   

陽光下面,塗在手上的顏色,

CIMG2417.JPG

接著看看實際使用,這是是粉底擦完,$$$

CIMG2423.JPG

 

下圖是刷完整臉BB粉彩餅,會比較有氣色一點的感覺,$$$

(不過照片實在很難看得出來)

CIMG2426.JPG
  
接下來在顴骨附近塗上腮紅霜,

CIMG2431.JPG

最近日本妞流行『眼下腮紅』,就是把腮紅整片提高到黑眼圈那一區,
我仿造他一點點的精神就好,所以抹開的時候帶到眼睛下面一些

CIMG2434.JPG  

這個腮紅霜讓我上癮的原因是,它非常好抹開,很滑順~
覺得不會讓我的底妝的分層毀掉,
抹開之後也不會黏黏的,會粉粉的,而且又持久!
所以我使用在最後一個步驟。

而且真的很自然,這是我用iPhone前鏡頭自拍的

兩邊都塗完在抹開也不會乾,

很自然的好氣色,

我覺得就算是新手也不太會失敗喔
這支8g. 1560元,但是可以用很久,真的覺得很不錯的好物!
打完收工!
接下來要考慮要不要去買那個妝前乳了…..>”<

arrow
arrow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