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素睫毛(我睫毛長得很,這照片已經夾過

 02  

 

先用眼線膠筆當眼影,畫滿眼摺的部分與拉長眼尾,

 

因為今天想要畫清爽的妝,所以連下眼線也一起用它框起來。

 

使用:COSME 貓目持久眼線膠筆深古銅

 

   用惹我neuve眉筆- #1淺灰色

 

 03  

 

兩眼畫好,接下來要上睫毛膏,

 

 04  

 

睫毛膏用RMK捲翹分明睫毛膏(棕色)

 

細細的刷頭,很適合亞洲人小眼睛,下睫毛也很好刷

 

沒有纖維,但可以有點纖長+小濃密的效果

 

主要是捲翹與根根分明!!

 

這支睫毛膏真的讓我每天都想要使用它(笑)

 

因為非常的捲翹,刷完之後都不會垂,很有精神翹高高一整天

 

而且我是油眼皮,它也不暈,不垂!滿意到不行!

 

 05  

  因為想要有柔和的眼神,所以選的棕色

 但其實刷起來乍看之下還是像黑色,挺有存在感的。

 這照片刷了兩層而已,我就已經很滿意它的效果,然後下眼睫毛一層。

 

 06  

 

 

最後補一點春天的色彩,

過年前去了一趟陽明山賞櫻花,那時候剛好吉野櫻盛開中

拍了很多張夢幻的照片

櫻花真的非常的美!!大家手上的相機手機都沒停過

分享給大家 一起賞賞花

 21

 

22

23  

20

 

arrow
arrow

    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